close
真的超開心我使用S美人的《年度超夯TOP1瘦身計畫》!!
讓我輕鬆健康、順利減肥成功!7天就讓我狂甩3公斤肥肉!!^O^....
原本從來不把減肥當一回事,但卻因為肥胖過度,導致我無法懷孕!!!
很幸運的在S美人的幫助之下,讓我不僅健康減肥,還順利懷上小寶寶~~~
苦等多年,送子鳥終於來了!!!!
image001.jpg
小時候總是被長輩們喊”肉圓仔”(台語),圓圓滾滾的體態一直是我的正字標記。
國小4年級時,台灣當時有一部超級紅的八點檔戲劇”浴火鳳凰”,
幾乎街頭巷尾的街坊鄰居,都準時在電視機前收看這部電視劇,
裡面有一個很經典的人物~~嘟嘟(嗶啵),因為我的身材與它酷似,
從那時起,它就成了我在同學之間的綽號。
嗶波.JPG
但其實天性樂觀的我也不以為意,對我而言,吃是我人生中最大的享受與樂趣,
要我為了身材而放棄品嘗美食,那是我絕對不可能會做的事!!!
上天眷顧,胖子也是有春天的!!!!我嫁了一個很疼愛我的老公,他從不嫌棄我的身材,
喜歡圓圓滾滾的我,他總是說抱著圓潤的我就是最幸福的事,
所以我從沒想過要減肥,每天就是快快樂樂的吃吃喝喝^^
婚後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們只能當週末夫妻(嗚嗚…..)
難得聚在一起的假日就是我們遊山玩水,遍嘗美食的快樂時光,於是乎…….
2015-08-11-18-07-06_deco.jpg
我的體態越來越”圓潤”,整個人像充了氣的氣球一樣….無限擴張…..
2015-07-22-13-43-19_deco.jpg
朋友都不可置信我怎麼把自己吃的這麼胖.…..
雖然乍聽之下會有些汗顏,也曾燃起想減肥的念頭,
但想到要遠離我愛吃的炸雞、披薩、冰淇淋、奶茶和烤肉....等等的銷魂美食,
我又打退堂鼓了......管他的....人生嘛....快樂就好.....
直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周遭結婚的朋友們都有了愛的結晶,小孩超療癒可愛的,看著朋友們漂亮的小寶貝,
我和老公都快融化了..........我們心裡都有相同的念頭~~我們也要有一個愛的結晶,
一個有著我們五官模子的小baby...想要有一個完整的家!
2015-08-11-19-02-15_deco.jpg
(朋友的可愛女兒....)↑↑↑

於是我們不再避孕,滿心期待肚子裡的小生命.......
上網搜尋受孕的良方,網友們都建議從量基礎體溫和算排卵期開始,
我們開始照表操課,半年過去了,肚皮還是沒有動靜....................
婆婆和媽媽開始遍尋偏方幫我調理身體,燉補給我吃,
大家都非常期待這個小生命的到來,一年過去了,肚子確實圓起來@@.......
但還是等不到我可愛的小天使.......
婆婆因為抱孫心切,也開始有些讓我很受傷的話語出現....
她說~「男人不是把腳跨過去就有了!!!你怎會這麼久都沒消息?
空有大屁股,是不是不會下蛋的母雞???(台語)」!!!
雖然覺得既丟臉又氣憤,但這是事實,我連反駁的話都不知道怎麼開口..........
我好失落,好沮喪,為什麼其他女人都能輕鬆懷上孩子!!!我就不行?!
於是我們開始尋求醫生的協助,吃排卵藥,打排卵針,心想一定很快就能如願以償了,
但等到的,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.....醫生認真且殘酷的告訴我......
你體重過重,非常不易受孕,要懷孕,很難!!!!

當下,我只有一個念頭,是不是瘦下來我就能順利懷孕了???
生平第一次這麼想減肥!!!!!
我開始上網搜尋減肥知識,看瘦身部落格,每天跳鄭多燕,跳到膝蓋腳底都痛了@@...!!
體重下降卻是很有限,所以我開始瘋狂的節食,一天只吃一餐,希望能快速瘦下來,
終於有一天,因為體力不支而在公司昏倒了@@...!!!老公把我臭罵了一頓,
他說我是為了想懷孕而減肥,如果瘦下來卻身體都搞壞了,怎麼孕育小生命呢?
老公一席話就像是當頭棒喝,讓我體認到健康瘦身的重要性.....

某天中午用餐時,和同事聊到想要瘦身懷孕的事,
她推薦我可以試試S美人窈窕網的超纖素,
商品裡面不含中西藥,完全從天然植物中萃取,想要懷孕的我也能安心使用.....
下班之後,我特意上了S美人窈窕網的官網了解,商品確實都有通過各項檢驗的報告書!!!
為求謹慎,我還特意打去檢驗公司求證,確定檢驗報告為真無做假。
確定商品沒有食用上的安全疑慮後,我在S美人官網上留下電話請客服跟我聯繫,
效率真的超級好,沒多久我就接到S美人瘦身諮詢師的電話,並提供我的基本資訊和需求
客服針對的狀況,幫我搭配適合的組合,以及額外加強產品。
她建議我使用超纖素的最新升級款→『超燃素』
搭配『阻力纖、L-卡尼酸左旋肉鹼、速燃代謝膠囊』,這4種產品~~
只要搭配產品使用與有氧運動的進行,很快就能達到我的目標了。
所以我直接先訂購一組回來使用,S人出貨速度超級快,
當天訂購,隔天就可以馬上收到商品了!!!↓↓↓
2015-08-11-18-32-03_deco.jpg

●飯前使用:
阻力纖,可以幫助阻斷油脂澱粉吸收
124.jpg

L-卡尼酸左旋肉鹼,可以增強代謝
125.jpg

●飯後搭配使用:
速燃代謝膠囊,可吞噬脂肪,增強體脂肪的燃燒和代謝
126.jpg

●睡前使用:
超燃素,可以幫助排便、排毒、體內環保,並改變代謝,輕鬆瘦身
超燃素2修.jpg

收到產品當天,就接到S美人的客服電話的關心詢問,一整個覺得揪感心...
每天開始照著客服的指示使用產品,真的比較不會像以前一樣~~
動不動就想把食物塞滿嘴巴,而且排便次數也增加了!!!
最神奇的是超燃素!!!我真的超愛它~~~因為讓我超有感!!!
喝了3天馬上就感覺肚子變小了,穿衣服就超有感覺,大肥肚上不再有深深的勒痕...><

7天後,我的體重居然掉了3公斤了耶~~^O^~~!!!真的超級開心的啦~~~!!!!
體重一向只漲不跌的我,真的超級驚喜,為了更快達成我的心願!!!
老公也讓我再繼續訂購產品,我也慢慢減少吃甜食與油炸食物,
更利用晚餐後去公園走路,漸漸的幾個月過去,超級明顯看到我的身材大大改變!!!

2015-08-11-18-38-37_deco.jpg
大家都說我變瘦了!!!
從來不知道瘦下來可以這麼美好~~~衣服穿起來可以這麼美~^O^~!!!
被人稱讚變瘦變美是這麼令人快樂的事情!!!
回頭看以往的相片,我實在無法想像,當時為何可以這麼自我感覺良好,
一直用那樣臃腫的體態生活著???!!!
現在的我,越來越喜歡拍照,也超喜歡買衣服,而且我發現.............
老公也越來越愛我了!!!每次他朋友誇獎我現在身材很好,很有氣質時~~~
他都笑得合不攏嘴,讓我不禁懷疑,他當時真的不介意胖胖的我嗎???!!!呵呵呵~~~
從來沒想過,體重逾百的我,也能這樣纖瘦美麗.....
2015-08-11-18-46-14_deco.jpg
除了美麗的體態之外,我終於一償宿願~~~~
我 終 於 懷 孕 了 !!!!!
2015-07-22-16-44-03_deco.jpg
雖然好不容易瘦下來,卻又馬上因懷孕而可能會變胖,
但我一點也不擔心,因為有S美人的協助下,產後的我一樣可以恢復窈窕美麗.......
當然還是會控制好體重囉~~~生完之後還會再和姊妹們一起瘦身變美麗!!!!加油!!!!

我也提供S美人窈窕網的官網、客服專線給大家參考囉~~~
S美人窈窕網官網→http://www. sobody88.com
S美人客服專線→07-690-8586
PS.建議喜歡撿便宜的人(像我一樣),可到S美人FB粉絲頁按個讚
這樣只要有發布最新優惠資訊,就可以馬上知道嚕!ㄎㄎ
S美人粉絲頁~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body8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harlott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